小橡皮

如果不是为女儿考虑我真的不想跟他过了,跟个瓜皮一样,自从生了女儿以后我一门心思的在女儿身上,对他也没有什么感觉了,但是最开始我也没有那么排斥跟他做爱,只是后来他经常说婆娘不就是拿来操的嘛!不然要婆娘干啥?就这句话每次他要跟我亲热我脑子里就出现这句话让我根本提不起兴趣,我从他身上从未感受到过爱,我只觉得我他雇的一个保姆,用人,跟他的床上用品。我在他这里就没有得到过应有的尊重。

就前天他想办事,我没兴趣拒绝后他生气了,还踢了我两脚,就这样我也吵了两句,心情也不是很高兴,昨天晚上我想着我买的有速冻饺子干脆吃饺子算了,也他吃不吃他说不吃我就没搭理他自己跟女儿吃了就出门逛街了,回来他问我家里有啥吃的没我说没有让他点外卖吃。这下好了,跟我杠上了,把钱给收走了,愣是一天没让人吃东西,我就在想要是报警警察管不管这事儿啊?这日子是真没法过了。跟个胎神样的

一想到离了婚我可能要带女儿回广元生活,女儿的户口也得跟着我回广元,我就不想离了,我自己离婚了爽了,这是女儿的起点啊!我不能这么自私,她得留在成都,户口得在成都,得在成都上学,不然我辛辛苦苦委曲求全死皮赖脸的留在这里干什么啊?


评论